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校园宣讲

福建瑞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 就业办 发布时间:2011-12-12 00:00

举办单位:福建瑞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1-12-14 14:30

举办地点: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E2-301教室

备注:

福建瑞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2校园招聘计划
1、公司简介
公司主要从事通信与信息领域前沿技术的研究与终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专业提供基于移动通讯技术的移动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全方位面向通信运营商与客户提供集成IT与CT通信技术的产品与服务。凭借着优秀的团队文化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公司在经营中得到各地合作通信运营商的广泛认可。
公司目前正进入高速发展时期,在打造已有优秀团队的同时,我公司重视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对每一位新员工,都会进行全方位的引导和帮助。公司始终坚持“人才是公司最核心的资本”的人才观,寻求公司发展和员工个人发展的平衡,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在职培训和完善的职业发展规划。
2、相关信息
1、公司贯彻“岗位+绩效”的薪酬体系,给员工提供完善且有竞争力的薪酬。
2、福利体系:
(1)法定福利:包含六险一金:社会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医疗保险、补充商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2)公司福利:包含午餐补贴和加班晚餐、年度体检、高温补贴、因公驻外人员的驻外津贴、出差补贴、生日聚餐、结婚礼物、探亲交通费用报销。
(3)补充福利:6500元/4年,笔记本电脑补贴。
3、培训机会:
(1)入职培训:瑞恒重视每一位员工在公司的学习、发展和提高,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入职须知,并充分发扬公司“传、帮、带”的传统,建立“导师制”。员工到所在部门试用,公司将指定一名具备指导能力的员工作为试用员工的指导老师,在人力资源部相应的跟进中,对其试用期间的学习、培训、工作情况进行跟踪指导,使试用员工能够得到相应的培训和成长。
(2)定期的内部及外部专业机构进行培训。
4、个人发展:每年200%左右的急速增长的公司规模,充满想象和可预见的职业发展平台。
5、良好的职业规划:应届毕业生都需要在公司总部进行系统培训、轮岗、并且经过沟通及根据个人要求分配至适合的岗位。
6、工作地点:公司的工作地点全部位于省会城市的市区。
瑞恒真诚邀请您共同踏上追逐梦想,成就未来的新征程,一起分享光辉时刻,携手开创美好的明天!
3、校园招聘岗位
研发储备干部
工作地点:福州市鼓楼区
招聘人数:硬件方向10人、软件方向10人、产品测试10人
资格要求:
1.计算机、电子工程、软件工程、无线电、自动化、自动控制、通信工程、应用物理、应用数学、仪器仪表、检测/测控技术、机械电子等专业,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
2.对研发工作有浓厚兴趣,喜欢面对有难度、有挑战的技术工作,勤奋好学、严谨务实。
3.良好的学习能力和钻研精神,良好的自我管理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个性开朗,心态积极,追求卓越,不甘平庸。
4.良好的英文阅读水平,能流畅阅读专业英文资料,通过英语六级考试者优先。
5.在校期间曾参加过建模竞赛、程序设计大赛、电子设计大赛、机器人大赛等专业性竞赛者,获得过程序员、软件设计师证书者,或有专业技术领域的实践经验者优先考虑。
销售储备干部
工作地点:全国销售中心
招聘人数:20人
资格要求:
1.专业不限(计算机、电子通信类专业优先考虑),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具备较好的计算机基础,对IT行业有浓厚兴趣。
2.沟通良好,谈吐举止大方,善于与人交往,积极主动,亲和力强。
3.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接受新事物、新知识能力强,思路清晰、有条理,态度端正踏实,爱好广泛,知识面宽。
4.形象气质良好,性格外向,乐观开朗,有激情,为人坦诚、踏实,吃苦耐劳。
5.能够接受、适应长期驻外工作,能承受工作压力。
6.在校曾担任校学生会干部或经常参加、组织大型活动者优先考虑。
管理储备干部
工作地点:福州市鼓楼区、厦门市湖里区
招聘人数:10人
资格要求:
1.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通信类或管理类及相关专业,同时具备一定的计算机知识与操作能力。
2.沟通良好,严谨且有较强的逻辑思维、有想象力、善于思考与观察、具有创新精神。
3.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创新能力和协调能力,吃苦耐劳,能够接受、适应出差。
4.优先考虑:在学校负责宣传工作者,获得写作相关的奖项者,获得计算机应用相关的证书者,熟悉基本的计算机操作系统,善于利用OFFICE软件者。
4、注意事项
1.参加现场招聘会除了提交简历还需要提交瑞恒职位申请表,请下载填写。
2.通知方式:若简历通过筛选,相关通知会通过您的手机短信发送给您,敬请留意。
3.请确保您简历中的联系方式(包括电子邮件,手机等)正确无误及有效。所有相关通知都会通过您的个人信箱或手机短信发送,必要情况下我们也会通过电话与您做进一步沟通。
4.笔试:宣讲会结束后,会在当地安排笔试、面试。我们将通过电话或者短信的形式通知候选人进行笔试,请注意保持您的电话使用正常。
5.面试时请务必带上以下证件:
(a)本人学生证原件
(b)身份证原件
(c)成绩单原件、复印件
(d)英语等级证书等相关证书原件、复印件
5、联系信息
联系人:郭经理 联系电话:0591-87879770/87830633
传真:0591-83327893 e-mail:ruitel@126.com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258号嘉键大厦4层
以上岗位请参加现场做招聘会,如发送电子邮件,原则上不计入本次校园招聘计划内。
瑞恒诚邀各位的加盟!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