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校园宣讲

锦兴(福建)化纤纺织实业有限公司宣讲会

作者: 就业办 发布时间:2012-12-13 00:00

举办单位:锦兴(福建)化纤纺织实业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2-12-18 09:30

举办地点:综合教学区C4-101

备注:

福建锦兴化纤2013届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企业简介:

本公司坐落于著名的品牌之都----福建省晋江市,建于1997年,主要从事涤纶丝产品开发、生产及进出口贸易;现有厂区90多万平方米,在职员工4000多人,年产值超50亿元,是业内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

公司生产规模大、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年产40万吨聚酯、25万吨涤纶长丝,11万吨差别化纤维及6万吨涤纶短丝的生产能力,产品包括各种常规低弹丝、高弹丝、网络丝等差别化和功能化纤维及涤纶短纤维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的广泛信赖和认可。公司2001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被评为“福建省四大化纤基地”、“福建省重点扶持企业”、“福建省工业企业300强”、“福建省工业行业十强” 、“纳税超亿元企业”等荣誉称号。

★招聘岗位:

1、化纤工艺技术储备干部20名;

2、电气仪表技术储备干部5名;

3、机械设备技术储备干部10名;

4、热能(动力、暖通)技术储备干部3名;

5、工商(企业)管理储备干部4名;

6、(财务)会计储备干部2名。

★任职要求:

1、本科/大专学历各专业毕业生;化学、化工、高分子材料类专业;电子、电气类专业;机械、机电类;热能与动力、暖通工程;工商(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2、有优秀的学习适应能力,热爱化纤行业工作;

3、品学兼优,作风务实,愿意从基层做起。

★职业发展:

1、公司正在积极筹划上市,连续三年入选晋江市“上市后备企业”名单,发展前景广阔。

2、招聘大学生储干是本公司人才梯队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公司为储备人才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岗位实训机会;完善的内部晋升体系,经常性的内部竞聘活动,为有能力的人才提供了良好展示平台和顺畅的职业发展通道。

3、职业发展方向:

化纤工艺:储备干部—班(组)长—技术员—主任—工艺工程师—经理;

电气(机械、暖通):储备干部—班(组)长—技术员—主任—工程师—经理。

★福利待遇:

1、本科生试用期2500/月,转正2800/月;大专生试用期2250/月,转正2500/月,以上均为基本工资。还可按照所在岗位享有全勤奖、倒班补贴、工龄补贴、加班补贴、技能补贴等多种奖金福利。

2、公司全员实行8小时工作制,储备期间给予4/月公休假。

3、生活区设有职工食堂,公司为倒班人员提供免费工作餐。

★人文环境:

公司主张以人为企业之根本,主张人力资本增值目标优先于财务资本增值目标,不但强调企业发展,更强调对人的价值、安全和健康的关注。

成立了党支部、团委、工会等党群组织;自办内刊《锦兴天地》,企业通讯员遍布公司各部门岗位;公司工会每月为生日员工举办生日庆典。

公司建立职工活动中心,设有图书阅览室、多媒体教室、灯光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室、台球室、职工网吧等文化生活和康体设施。

公司提供公寓式住宿(24/间),内置阳台、热水器、空调、独立卫生间等。

公司名称:锦�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