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校园宣讲

厦门歌乐电子企业有限公司

作者: 就业办 发布时间:2011-11-29 00:00

举办单位:厦门歌乐电子企业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1-12-05 14:30

举办地点:厦门校区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101

备注:

厦门歌乐电子企业有限公司系著名的汽车音响跨国生产企业——日本歌乐株式会社(CLARION)的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音响、汽车导航仪、汽车电视及汽车电脑等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制造,投资总额1600万美元,注册资本金650万美元。市贩产品主要供给世界各大汽车厂商,中国的OEM业务的合作厂商主要有上海通用、本田、海马、长城、标志、雪铁龙等;产品已通过美国FCC,FDA;德国EN;意大利PTT;瑞典SNTI;卢森堡95/94/EC;芬兰P&T等安全认证。
作为发明日本第一台车载收音机和日本第一台车载立体声音响的世界领先企业,歌乐在各个时代都是行业领头羊,创造了许多日本首创、行业首创甚至世界首创的业绩。
1996年 设立厦门办事处
1998年 设立厦门同安工厂
2000年 被评为“厦门市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
2000年 通过汽车行业QS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2001年 2002年被评厦门市高新技术产品出口先进企业
2001年 厦门市进出口额前50家企业之一
2004年 被评为“厦门市高新技术企业”
2004年 开始OEM机种(上海GM)的开发
2006年 系统设计部取得CMMI III认证 
2006年 通过ISO/TS16949国际质量认证
2007年 成为日立集团下属子公司
2008年 开始开发低成本导航
2010年 厦门的开发体制变更(从日本增派了9名驻在员赴任)
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开发设计所位于市区繁华地段;目前公司设计所现有中国籍设计员300名(2012年将扩大到400名、2014将扩大到600人),日籍技术管理人员20多名。公司一直以来不断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建立良好的用人机制,构筑系统的培训体系,不断提升薪酬福利的竞争力度,努力为人才提供一个公平合理、充满挑战与持续发展的平台,为职工创造一个提升自我、和谐健康的成长空间。
招聘职位(本科、硕士学历):
1.软件设计员40名:从事车载导航、车载音响等系统嵌入式软件开发.
要求:软件工程、通信工程、自动控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CET-4以上,掌握C语言、C++语言及汇编语言,有程序员和软件工程师证.
2.电子设计员50名:从事车载导航、车载音响等产品电路设计.
要求: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及等电子技术相关专业;CET-4以上,掌握AUTO-CAD或PCB制图软件.
3.结构设计员30名:从事车载音响、车载导航等产品的结构设计.
要求:机械设计与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及与电子工程相近专业;CET-4以上,掌握CAD二维、三维制图软件。
4.制品生产技术设计员10名:将从事汽车音响等产品的生产技术设计。
要求: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控制,机械设计制造及与机械电子工程相近的专业;能运用AUTO-CAD软件制图者优先录用。
5.设计品证设计员10名:将从事车载音响、导航等产品的设计评价、方法工作.
要求:大专学历、电气自动化技术、电子类相关专业,工作认真、细心;有电子相关理论知识。
福利待遇:
1、社会保险(5项):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
2、住房公积金:公司按厦门市最高标准(工资的12%)缴纳
3、年终奖金、每年进行晋升、调薪
4、接收毕业生户口、档案、党员关系
5、假期:除国家法定节假日外、享有7-15天有薪年假
6、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如迎新会、员工旅行,烧烤聚会,中秋博饼、年终尾牙等活动
7、提供定期羽毛球场、乒乓球场所等
8、各项培训 :①定期开设日语培训
②专业技术类/管理类培训
③每年提供国外研修机会
9、发展空间:公司实行人才本土化策略,制订完善的应届生培养计划、晋升机制
①与福建知名大学联合,针对应届毕业生开设暑期培训和实习活动
②与福建知名大学协作开设校办研究室
注意事项:参加宣讲会的同学请带上个人简历、相关证书复印件(如四级证、成绩单、计算机等级证等)及水笔一支,宣讲结束进行笔试
厦门歌乐电子企业有限公司设计所
地址:厦门市鹭江道275号8楼 361004
联系人:梅小姐 蒋小姐
公司网页:http://www.clarion.com.cn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