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校园宣讲

宁波银行深圳分行校园宣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6 16:58

举办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举办时间:2019-04-17 14:30:00

举办地点:厦门校区D1-401

备注:

宁波银行深圳分行招聘简章

  1. 公司简介

    宁波银行深圳分行作为宁波银行第四家异地分行,成立于2008年11月20日,秉承宁波银行“诚信敬业,合规高效,融合创新”的企业文化,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扶持小企业发展,发展新兴金融市场业务,创新金融服务,助推特区经济发展。截止目前,共开设15个分支机构,包括营业部、龙岗支行、南山支行、宝安支行、龙华支行、后海支行、罗湖支行、财富港支行、布吉支行、科技园支行、光明支行、前海支行、香梅社区支行、众冠社区支行、红荔社区支行。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学历

工作职责

招聘人数

分行培训生

专业不限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分行培训生是指我行通过校园招聘方式选拔的优秀毕业生,经过我行系统培训后在分支行各业务条线从事营销管理工作,旨在通过我行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金融服务。

30

科技部定向生

软件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分行科技部定向生是指分行通过校园招聘方式选拔的计算机相关专业优秀毕业生,培养为金融与科技的复合型人才,主要负责分行信息系统建设和各类业务系统的开发与管理工作

2

个人营销类信贷经理/理财经理

专业不限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营销类业务经理主要从事我行个人业务产品相关的营销工作。

40

零售公司营销类业务经理

专业不限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营销类业务经理主要从事我行零售公司业务(小企业)产品相关的营销工作。

40

综合柜员

专业不限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柜员主要从事运营柜面相关操作工作。

40

三、招聘安排

本次校招流程安排如下:

1、网申(3月至4月),应聘者请登录宁波银行校园招聘官网,选择相应机构及岗位,在线注册报名,填写相关资料信息,并在2019年4月30日24点前提交简历。

2、宣讲及初面(3月至4月),应聘者经资格审查及简历初选后,由各招聘机构进行通知参加初面。

3、统一笔试(3月至4月),通过初面的人员,参加统一笔试,具体时间及安排通过邮件及短信等方式另行通知。

4、终面(3月至5月上旬),根据实际情况分批次安排。

5、Offer及签约(4月至5月),终面通过人员分批次安排体检和录用。

具体时间届时会有所调整,请以我行通知为准。

四、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良好,认同宁波银行企业文化,愿意在金融领域长期发展;

(二)性格开朗,乐于合作,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及身体素质;

(三)国内外高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18年9月1日-2019年8月31日),并取得毕业证、学生证、报到证,开始全职工作,如为国外高校毕业生,必须于2019年8月底通过教育部学历认证;

(四)身体健康,符合我行亲属回避政策。

五、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宁波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招聘过程中,宁波银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E-MAIL邮箱等)与本人联系,请应聘者及时查收短信、邮件等,并保持通讯畅通,以免错过重要的招聘信息。

(三)我行将对所有应聘信息严格保密,应聘材料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六、网申入口

https://zhaopin.nbcb.com.cn/recruit/com.nbcb.recruit.auth.index.flow

 

七、招聘官网及公众号二维码

我行主要招聘节点和重要信息都会在此公众号上发布,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宁波银行招聘”(nbcbcareer)。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