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校园宣讲

厦门明源云科技有限公司2020校园宣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09 15:43

举办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举办时间:2019-10-21 19:00:00

举办地点:厦门校区D4-102

备注:

厦门市明源云科技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


明源云软件公司始终专注于房地产行业信息化领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房地产生态链智能商业服务供应商。目前90%以上的中国地产百强企业都是明源的客户。

明源成立于1997年,至今已经20多年,目前,明源云软件在北上广深等地设有全资分公司,在武汉设有研发中心,同时,全国各区域合作伙伴超过30家,形成了覆盖全国二十多个省份、六十多个大中型城市的技术及服务网络,在国内专业从事明源软件研发、服务、销售的人员超过5000人,全面支持房地产企业的跨地域发展需要。 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扩张,我们需要有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明源,与我们共同开拓一片天空。


明源云厦门公司成立于2004年,进入厦门及福建市场以来,厦漳泉地区的知名地产公司(国贸、联发、大唐、住宅、海翼、海投、禹洲、中骏、夏商、泉舜)等都是我们的客户,并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赢得了业界的充分认可!目前,除厦门外,已成功开拓漳州、泉州、龙岩、三明、莆田等区域市场,并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在与国内优秀地产企业的长期深入合作中,明源先后推出了一系列代表房地产行业最佳业务实践的软件产品和多层次的解决方案,并坚持依靠主动、专业的服务来不断满足用户的需求、超越用户的期望,被业界公认为“房地产企业信息化最佳合作伙伴”。目前,全国已有包括万科、龙湖、招商、保利、碧桂园、金地、中海、复地、瑞安等一大批优秀地产企业在内的5000多家房地产企业正在运行着明源软件。其中,中国地产百强90%以上的企业都正在从明源软件的管理方案中获益。


我们诚邀各类英才共同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序号

招聘岗位

学历

专业

人数

性别

工作区域

1

交付运营类

本科/研究生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房地产相关等等

20人

不限

厦门

2

运维类

本科、研究生

10人

不限

厦门

交付运营类

岗位职责

1、云产品的安装、部署、调试;

2、云产品的方案讲解、功能演示、操作培训;

3、客户产品应用反馈需求的收集;

4、负责响应客户在软件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咨询,并能快速解答软件操作性问题。

任职要求

1、本科应届毕业生(大四在读亦可);计算机/财务/工程管理/房地产相关专业优先;

2、工作主动性强,有责任心和客户服务意识;

3、乐于拥抱新变化,对新兴业务、复杂业务及技术充满好奇与热情;

运维类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ERP产品的运维及专项交付工作;

2、积极主动响应客户问题并出具解决方案;

3、对于系统中数据库SQL进行维护及简单的报表制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应届毕业生(大四在读亦可);计算机/财务/工程管理/房地产相关专业优先;

2、工作主动性强,有责任心和客户服务意识;

3、对新兴业务、复杂业务及技术充满好奇与热情;

实习阶段

1、专业的入职培养计划,导师全方位辅导培训;

2、提供职业规划辅导和职业发展路径规划

3、实习期可到软件项目现场学习历练帮助更快成长。

公司福利项目

1、正式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商业保险;

2、带薪休假——法定节假日/年休假/额外节日假期

3、生活福利——年度旅游/生日礼物/年度体检/商业险/结婚礼金/生育礼金/节假日福利

4、成长激励——年终绩效奖金/定期专业培训/PDP个人成长计划

5、企业文化活动——每周下午茶/中秋博饼/团建活动/节日活动

6、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每天7小时

薪资待遇

带薪培训+实习期4000元起+年薪综合8-10万;次年另加绩效提成





【校招应聘小秘籍】

l 此次招聘我有哪些投递简历的渠道和方式呢?

此次招聘我们鼓励更快更直观的校招方式哦~欢迎大家踊跃投递简历;

1) 校园招聘:投递简历至邮箱lixr02@mingyuanyun.com——参加宣讲会(携带简历)——简历筛选(现场面试/笔试)——复试——录用offer发放

2) 网络招聘:各大招聘网站搜索“厦门市明源云科技有限公司-实习生/储备干部”,投递—简历筛选—面试—录用offer发放


l 如果我接到明源云的录用offer,入职时间是什么时候?实习期为多久呢?

入职时间在201911月份;我们会根据每位同学不同的情况而定,从你开始实习的那一天直到你毕业的那一天为你的实习期;对于优秀的实习生,我们会给予转正的机会。


l 我想知道明源云给予实习生什么样的福利呢?

除了提供实习薪资之外,有各种补贴,节假日的关怀礼物或礼金,有特色员工团建活动,最重要的是我们重视实习生,会为实习生提供源动力训练营专业培训课程、分享会,另外每周还有超级任性丰盛的下午茶!


l 我一定要来参加宣讲会吗?参加宣讲会的好处是什么呢?

我们会在宣讲会期间进行当场笔试/面试;宣讲会现场可与HR进行面对面答疑帮助你更好了解明源云这家公司的发展平台和晋升机制。同时,我们会在宣讲会设置签到环节,来参加宣讲会的同学,我们会考虑优先录用~


【关于明源云】

l 我想问明源云是一支怎样的团队?

我们是一支能打硬仗的球队,能者上庸者下,快速补位,高效协同,一击进球!

公司移动化办公,同事间直呼其名,平等尊重,而且明源云没有裙带关系,不存在任何职场争斗,文化氛围特别nice!

工作中是认真负责以客户为导向的专业团队,私下是一起吃鸡一起撸串的大家庭~


l 我想问在明源云有什么样的培训体系和发展机会呢?

新入职的小伙伴,我们实行一对一导师制!由专门的入职引导人带领,并且制定相应的培养计划,培养计划内容包括:

1、 地产行业的背景知识等 2、岗位的工作技能培训 3、产品系统的专业培训。

每一天都在不断成长!以“结果”为导向,根据个人的成长速度和能力业绩提供晋升机会。


【联系我们】

人:  人力资源部   李小姐

联系电话:  0592-5552395  15750718306(微信同号)

 

电子邮件:  lixr02@mingyuanyun.com

联系地址: 厦门市湖里区岭下西路273号设计公社二期8101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