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校园宣讲

厦门湖里建发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2 09:30

举办单位:就业指导中心

举办时间:2019-11-05 19:00:00

举办地点:厦门校区 D4-201

备注:

厦门湖里建发

城建集团有限公司

 

  1. 公司简介

    建发集团是成立于1980年,是一家资产总额超2100亿元,营业收入超2200亿元年的双千亿大型国有投资企业集团,位列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第362位,并连续多年位居福建省企业集团100强首位。
       厦门湖里建发城建集团有限公司由湖里区与建发集团共同合作成立,共同组建了专业城区“大管家”团队。湖里区进一步提高城管委的规格,制定出城市管理提升的“线路图”;而建发集团则抽调精兵强将,组建高规格的管理队伍,将城建集团的服务触角延伸到城市管理提升的每个角落。

    公司目前拥有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城市公共服务及信息产业发展三大业务板块,并成立六家全资子公司--城优建设公司、城容环卫管理公司、城颐公园管理公司、城捷泊车管理公司、城宇房屋征迁公司和城润建设公司进行生产经营与业务拓展。

    公司业务涵盖城市规划及建设管理、市政设施维护、绿化管养、市容环境管理、垃圾分类管理、公园管理 、道路泊车管理、房屋征迁、城市智能化建设等。

    2016年成立以来,公司倚靠建发集团广阔平台及市政服务这片蓝海产业,迅速起步。短短2年内,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服务板块,完成超过170项的“金砖”代建项目和多项常规代建项目,同时承接5个区级重大项目的前期规划代建管理工作和多项区级政府投资项目的前期策划咨询管理服务工作;在城市公共服务版块,城优建设公司承接全区道路、桥梁、地下通道、人行天桥、地下管网等市政维护及绿化管养业务;城容环卫公司主要负责全区的环卫管理、垃圾分类管理业务;城颐公园公司则致力于全区公园的管理业务;城捷泊车公司承接全区道路内泊车位的停车管理业务;城宇征迁负责城市征迁服务。

     

  2. 职业发展

    公司对待人才实行一年一聘的方式,确保做到“能者上,庸者下”通过制度化的任职资格管理体系,让每一位员工能力、贡献的成绩得到及时肯定而迅速发展。

    职业晋升渠道:助理专员→专员→主→主管→高级主管→部门经理→总监

     

  3. 福利制度

    1)六险一金:为所有在岗员工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除购买法定的五险一金外,还为全体员工免费缴纳团体商业保险

    2)其他福利:为员工提供节日礼品、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免费健康体检

    3)乐在城建: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用人原则,利用业余时间,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让员工能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身心、劳逸结合,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

    体育赛事:每年不定期举办集团内篮球联赛、足球联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桥牌比赛等

    运动会:组织建发系统内和城建集团运动会,成绩优秀员工可受邀参与区运动会

    文艺活动:朗诵比赛、年度晚会等。

     

  4. 招聘需求

    公共服务管培生(20人):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园林、管理类相关专业;

    工程建设管培生(20人):建筑学、建筑规划、工程管理、水电工程、环境、土木类相关专业;

    环境经营管培生(20人):市场营销、营销策划、管理类相关专业。

 

  1. 联系方式

微信:a836798809/QQ:836798809(林先生)

来电咨询:0592-5763657(林先生)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