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校园宣讲

中建二局华南公司2020校园宣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9 15:57

举办单位:土木工程学院

举办时间:2019-10-30 15:00:00

举办地点:厦门校区E2-303

备注:

中建二局华南公司招聘简章

宣讲会时间:2019年10月301500

宣讲会地点:华侨大学厦门校区E2-303

一、公司简介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华南公司(简称中建二局深圳分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二局)的直属区域公司,代表其在广东、广西、海南、福建、江西等地行使总承包施工的各项管理职能。

公司成立于1987年,总部设在深圳,于2019年5月16日正式更名为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华南公司。以房建为主营,分公司形成了“3+2”的产品结构(“3”即以超高层为主的大型公共建筑项目,以城市综合体为主的大组团项目,以高科技为主的高端制造业项目;“2”即大体量钢结构和机电总承包工程),并深入推进“1+1”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强化投资、基建及海外业务,实现全面转型升级。

公司始终秉承中建二局的“超越文化”理念,以“匠心筑精品,奋斗铸幸福”为企业文化,以“诚信、发展、盈利、和谐”为核心价值观,以“为业主创造更大价值、为员工谋求更大发展、为出资人谋求更大回报、为社会提供一流服务”为经营宗旨,以诚取信、追求卓越,竭诚回报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厚爱。

二、工作地点

广东、广西、福建、江西、海南、贵州

三、招聘对象:

2020届全日制应届本、硕、博毕业生。

四、招聘专业

建筑类相关专业:建筑学、土木工程、市政工程、工程力学、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城乡规划、风景园林  给排水科学工程、建筑电气及智能化、城市地下空间工程、道路桥梁工程、交通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水务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安全工程、测绘工程、地质工程、采矿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高分子材料工程。  

金融会计类:经济学、税收学、金融学、投资学、金融工程、国际经济贸易、经济贸易、统计学、审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

行政管理专业:法学、政治学、社会工作、汉语言文学、新闻学、传播学、网络与新媒体、心理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行政管理。

、宣讲及面试时间、地点:

2020华侨大学校园招聘时间定于1030日,19:00-21:00

 

、联系人

招聘经理:江洁

联系方式:0755-82290284

627365861@qq.com

公司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保税区长富金茂大厦26楼

公司邮箱:job@cscec.com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