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校园宣讲

2020年福州城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1 15:33

举办单位:土木学院

举办时间:2019-11-12 14:00:00

举办地点:厦门校区C2-301

备注:

2020年福州城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招聘启事

宣讲会时间:2019年11月121400

宣讲会地点:华侨大学厦门校区C2-301

福州城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为国有独资企业,成立于1978年,是一家集规划、咨询、设计、测绘、勘察、监理、检测、施工和工程总承包等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员工500多名,其中中高级以上专业人员170多名,注册工程师110多名。

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 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具有岩土工程(勘察、设计)、市政行业(给水、排水)工程设计、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设计、建筑工程设计、市政公用工程咨询、生态建设与环境工程咨询、市政公用工程监理、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等甲级资质;城乡规划编制、市政行业工程设计、风景园林工程设计、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咨询、工程测绘等乙级资质;水利行业工程设计、电力行业(送电、变电)工程设计、水利工程和人防工程监理等丙级资质;市政公用和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环保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施工专业承包二级资质等。

公司以宜居环境建设(水务工程、环境工程)综合技术服务为企业核心竞争力,围绕宜居环境建设大力发展特色技术服务(特色建筑、特色城镇、特色道桥、园林景观、智慧城镇),具有全过程、全方位的服务能力。在省内外共设立12家分公司,业务区域遍及广东、福建、江西、江苏、上海、安徽、辽宁、吉林、湖北、贵州、四川、宁夏、甘肃、广西、浙江、内蒙等地。近五年来,完成大中型项目1000多项,获得国家级、省部级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及工程咨询奖30多项,主编参编行业技术导则、规程10多部。

展望未来,公司将坚持以“一流的宜居环境技术服务商”为企业愿景,以“技术领先、优质服务、以人为本、开拓创新”为企业价值观,服务宜居环境建设,致力社会和谐发展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若干名,招聘事项如下 :

一、招聘岗位

设计类:给排水设计师、规划设计师、GIS开发工程师。

工程类:专业工程师

二、应聘条件

(一)忠于企业,愿为城建事业贡献才智,身体健康。

(二)全日制正规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在校期间表现良好,专业对口。

(三)对口专业:给排水,城乡规划、地理信息、计算机、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四)学习成绩优良,无违纪行为。

(五)同等条件下,985、211,学生会干部,优先录用。

三、薪酬待遇

执行公司薪酬管理制度,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等。

执行国家相关休假制度,为职工免费提供三餐。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六一北路340号

联 系 人:林先生

联系电话:0591-87553275-713

五、应聘方式

福州城建院招聘系统

 

 

 

六、注意事项

应聘者应坚持诚信原则,这将作为我们是否录用的重要依据。各院校学生可在放假期间到我单位面试、实习,经考核后择优录用。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