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校园宣讲

莆田海源实业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4 15:23

举办单位: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举办时间:2019-12-02 15:00:00

举办地点:泉州校区 创新创业学院-机械楼437(旅游学院同栋)

备注:

公司介绍

集团简介

海源集团总部位于福建省莆田市中心,是一家由水产育苗、养殖、深加工、销售;五星级酒店经营;以及与中国渔业协会、中国休闲垂钓协会合作建设的渔业O2O平台等多行业组成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下属子公司包括:莆田市海源实业有限公司、蛤老大(福建)食品有限公司、海源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找鱼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

集团公司系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食品加工示范企业、福建省海洋与渔业龙头企业。集团公司的水产产业技术应用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集团董事长林秋云先生,是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得者、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型企业家,是福建省劳动模范、福建省人大代表、中国渔业协会副会长。


蛤老大(福建)食品有限公司简介

蛤老大公司系海源集团全资子公司之一,专业从事水产品深加工。

企业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国家质量达标食品”、“福建省名牌产品”、“省级农产品加工业龙头企业”,“质量第一,诚信经营”莆田市“先进单位”、“守合同、重信用”等荣誉称号。

公司总部位于莆田市海源国际大酒店,工厂位于莆田灵川太湖工业园区,拥有现代化高标准的花园式厂房,引进国外先进自动化蛤晶及其它系列产品生产线,配备高科技的食品化验设备。企业通过ISO22000及HACCP质量管理体系,食品安全体系认证,环境体系认证,系进出口型企业。

产品包括:非味精调味料蛤晶系列、佐餐罐头系列以及手撕包休闲系列等。

其中,由中国“扇贝之父”工程院院士张福绥指导,集团董事长林秋云领衔出品蛤晶调味料,以其天然增鲜、健康无副作用的特性,开创了非味精、鸡精调味料的先河,填补了调味料的市场空白,深受消费者好评!

福建海源集团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构建和谐发展的环境,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根本,以创新为源泉,以品质为生命的经营理念,依靠优质的产品和诚信的服务,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热忱欢迎有能力、有潜力、有活力且愿与企业一起成长的优秀的您加入到我们的团队! 


招聘岗位:


1、董事长助理3名:主要负责协助董事长做好大客户的维护工作及日常事务管理工作;做好对外公共关系的协调,协助安排外出行程、处理相关的商务接待工作;组织相关人员审查、督导、考核、检查公司各项发展计划及执行结果;掌握公司整体运营状态,为董事长及时做出经营决策提供第一手材料;审核对外重要经济合同和上报的重要报表、文件、资料等;代表董事长对公司相关部门的工作进行沟通和协调

具体要求:本科学历,有担任学生干部者优先;拥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英语4级以上,基础口语交流。

工作时间:8:30-12:00,14:00-17:30

工作地点:荔城区东园东路2168号(海源国际大酒店)


2、营销管培生6名:根据岗位的具体要求学习专业知识和营销技能;根据公司提供的资源,通过各种渠道或方法与客户进行沟通并尝试开发;有效维护客户资源,整理重要信息并反馈;各岗位的轮岗实习,努力完成业绩指标,达成各项绩效考核标准;协助完成公司销售管理相关项目的计划、组织、实施、监督工作。

具体要求:本科学历;自信开朗,拥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能接受在莆田培训后常驻外地。

工作时间:8:30-12:00,14:00-17:30

工作地点:厦门、福州、泉州


3、文案策划2名:主要负责公司官网、微傅、公众号、H5和对外媒体内容更新和维护节日软文/文案的推送,与平面设计师进行沟通,协调整体版面负责公司广告创意的构思及广告文案的撰写配合市场对展会的整体对外文案宣传,会拍抖音;负责公司品牌和产品的文案撰写工作;参与公司电商平台的创意、文案、策划工作。

具体要求:本科学历思维敏捷,逻辑严谨,有清晰的策划思路表达沟通能力强,写作功底扎实,能独立完成项目方案及相关资料管理分析工作并撰写策划报告;了解新媒体各类推广方式,能够熟练撰写发布各稿件。

工作时间:8:00-12:00,12:30-16:30

工作地点:荔城区东园东路2168号(海源国际大酒店)



报名方式:

1.请应聘者尽量把个人简历填写完整,附上个人照片有利于面试。

2.应聘时请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资格等相关材料

3.应聘者也可将简历直接发送到linqianxue1@163.com邮箱。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