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政策文件 >> 国家政策

[红]郑州市人事局致高校2006应届毕业生

作者:就业办 发表于:2006-03-15
大中专毕业生: 依据郑州市人民政府批转的当年做好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意见。1.双向选择的办理, 实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时间,原则上从毕业生毕业当年的元月一日开始,到五月底结束。期间,凡联系到用人单位的毕业生,需由双方签订协议书,经主管部门同意后,报经市人事局审核备案并列入当年分配计划。2.分配派遣,根据上级主管部门下达给我市的派遣计划,会同有关部门编制下达本年度派遣计划,依照计划派遣毕业生。按照归口管理,分工负责原则,除师范类院校毕业生由市教委负责派遣外,其他院校毕业生均由市人事局负责派遣。分配方案实行集体研究,并报经主管局领导审核同意后张榜公布。3.毕业生报到,毕业生报到时,按规定时间办理手续。报到时需由本人持报到证、毕业证、户粮关系证办理派遣手续。4.调整与改派,派遣后的毕业生原则上不再改派。对个别因特殊原因确需改派的,由原派遣单位签署改派意见,接收单位出具接收函,到市分配部门办理有关手续。5.委培、定向、自费生的办理,委培、定向和计划内自费生,按规定到原委培、定向单位或生源所在地安排工作。确需改派的,按省统一规定办理。6.户粮关系办理,凡派遣到市属单位的毕业生,一律凭市人事局开具的报到证办理入户粮手续。 由学校按国家或省计划直接派遣到部属驻郑单位和中央在郑垂直管理单位的毕业生,由接收单位持有关部门计划、报到证和学籍档案到市分配部门办理派遣手续。7.“自主择业”试点专业毕业生的派遣,按照省统一部署,省属各高校“咱主择业”试点专业毕业生,在当年十二月底前自主联系和落实工作单位的,由毕业生调配部门办理派遣手续。对少数当年十二月底前仍未落实接收单位的,由学校将毕业生档案、户粮关系等转到生源所在地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按聘用制人员安排工作。报到期限。报到时间从进入分配日开始,一般为三个月。 自主择业试点专业和计划内自费生延续到十二月三十一日。


如果你有志到郑州建功立业,一展宏图,请将个人简历及推荐表邮寄至郑州市人事局,并附上详细通信地址,我们将就业信息反馈给您(来信地址:郑州市人事局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办公室。邮编:450007)


联系电话:0371-67186623 牛建莉 康志民 李刚


发布日期 2006年02月19日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