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政策文件 >> 省内各地

泉州市德化县引才优惠政策和人才需求

作者: 发表于:2022-03-08

3月3日,德化引才校园行华侨大学专场活动在我校陈嘉庚纪念堂二层会议室举行。德化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建军携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高校毕业生在德化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等进行宣介,指出德化是人才施展才华的“风水宝地”,是历史悠久、瓷韵深厚的千年瓷都,是山清水秀、空气优良的生态城市,也是后发潜力巨大的全国文明城市。德化是人才成就事业的理想舞台,拥有含金量比较高的人才政策、高效优质的营商环境和舒适惬意的宜居环境。

据悉,德化县第十四届党代会召开以来,把人才工作提高到一个更高的战略位置,坚持以人才引领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德化产业发展为校地合作共赢提供良好机会,特别是在陶瓷、旅游、康养和新兴战略产业方面拥有巨大发展潜力。广大同学通过查阅德化县人才政策和人才需求情况,将个人发展与德化产业需求进行对接,到德化县成就一番事业。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