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毕业生风采

【优秀毕业生风采】童曦墨:遇见•成长

作者:就业办 发表于:2012-06-29

华侨大学2012届优秀毕业生风采

童曦墨:遇见·成长

编者按:为更好地展现我校人才培养的成果,提高我校的社会声誉。现陆续编发我校优秀毕业生风采录,希望通过毕业生的先进事迹为学校发展、素质教育及毕业生就业提供社会资源和典型素材,号召、鼓舞更多同学向优秀毕业生学习。让我们携手走进身边的毕业生,让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

文学院。中共党员,“校优秀共青团员”、“华侨大学优秀学生干部”、 “校运会先进个人”,爱我中华新生文艺汇演舞蹈一等奖、校园十佳歌手及最佳舞台表现奖、华侨大学建校五十周年合唱比赛一等奖及第八届泉州市合唱节高校组一等奖。毕业去向赴泰志愿者。

毕业感言:明天,我将正式离开母校,我会带着对母校最美好的祝福,心存感激与期待,更加从容淡定自信地迎接未来的每一次新的挑战!

时光荏苒,岁月传递,转眼间大学生活就要结束了。在这宝贵的四年时间里,我认真学习文化知识,刻苦钻研专业知识,注重技能应用与社会实践;积极投入学生工作,注意团结同学,尊敬师长;而且注重全面地锻炼自己,勇于尝试新事物,不断完善自己。经过近四年的成长与历练,逐渐成为一名自信大方、坚忍不拔、踏实认真、谦虚严谨的大学毕业生。

一、培养了积极向上的思想

热爱祖国,思想上进,心系国情,积极向先进组织学习及靠拢。现在光荣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我清醒地认识到自身的缺点和不足,我也知道与优秀共产党员的相比,自己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时刻提醒自己,努力弥补不足,奋发向上,努力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

二、提高了艺术修养和工作能力

进入大学,我积极参与学生工作,尤其是在文艺活动中付出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获得优异的成果,例如组建本学院合唱团获大合唱比赛第一名,并代表我校参加泉州市第八届合唱节获得第一名和最佳组织奖,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73周年暨爱我中华新生文艺汇演,独舞《春闺梦》获得舞蹈类一等奖。

三、强化了专业知识,学以致用

虽然工作繁忙,但我同时也不松懈学习。我会尽量不因为工作或是活动耽误上课和学习。而大学里真正高效和实在的学习,应该更多的是课下自己对知识的探求与思考。因此,我积极加入学生社团,参与“春之声”系列活动等,通过活动进行与专业方面相关的尝试与体验,让我受益匪浅。

四、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开拓视野丰富经历

2010年我有幸代表学校赴台参加大学生文化之旅。此次文化之旅就像是一座桥梁,沟通了两岸人民的情谊,也使我明白了只有真正走进,才能真正了解彼此,尊重彼此。另外我也于2011年参加“走进四川·爱在汶川”文化之旅。这次旅行除了让我领略到了四川的美丽自然风光,更多的是让我拥有了与境外朋友的学习交流的机会。

其实我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也没有别人想象中那么优秀,我只是在真诚地对待我身边每个人,认真地做好每件事,严谨地完成每项工作,只是希望通过各种不同的活动与工作,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完善自我!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