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名企走访

华侨大学名企接触零距离企业寻访系列活动之走进英博雪津啤酒有限公司

作者:就业办 发表于:2011-10-09

“名企接触零距离”——走进英博雪津啤酒有限公司

作者:单逢麟 王永铨

517日下午,由就业办老师带队的华侨大学弟六期“名企接触零距离”活动走进世界500强企业、全球销量最大的啤酒酿造商——百威英博集团下属公司英博雪津啤酒有限公司,并得到了该公司人力资源部的热情接待。参与本次走访的学生主要是校学生会干部及部分学院的学生代表。

走访活动中,人力资源部的马经理首先为我们介绍了百威英博集团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企业文化建设、行业发展现状等情况。之后,我们又参观了该公司的文化长廊、生产车间、体育场以及员工生活社区等场所,切身体验雪津人的生活。在座谈环节,大家就企业的用人选拔、薪酬待遇、晋升机制等问题与人力资源部的张主管进行交流、沟通,这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英博雪津集团的认识与了解,同时也对同学们更好地规划今后的学习生活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据悉,华侨大学 “名企接触零距离”走访活动由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主办,通过联系知名企业,带领在校生进行走访,加强企业与学校的相互了解,以促进学校的就业工作。该活动自20103月份启动以来,至今已经走访了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恒安集团、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至今已举办6期的走访活动。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