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作者:就业办

   

我校联合集美区政府举办2015届毕业生    

综合招聘会    

   

我校联合集美区政府2015届毕业生综合招聘会129日在厦门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此次招聘会吸引众多知名企业参与,为毕业生提供涵盖土木建筑、机械电气、材料化工、教育培训等领域近千个工作岗位。厦门信华科技有限公司、厦门明达玻璃有限公司、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发集团等企业纷纷向毕业生伸出橄榄枝,企业与学生之间互动活跃。  

   

 nbsp;   招聘会上,集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钟志隆表示,面对如今就业形势严峻和企业人才匮乏的矛盾,政府会提供最大限度的支持与帮助。他同时寄语我校毕业生要不断提升综合素养,增强就业技能,获得就业机会。钟志隆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园,对我校创业孵化扶持工作予以肯定,并探讨校内外创业园孵化基地的合作与团队衔接工作,就创业园管理与团队培养提出指导建议。  

   

    据了解,今年是我校与集美区政府合作举办招聘会的第三年。校地合作已成为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中重要且常态化的内容,并取得良好效果。随着本次招聘会的结束,我校本学期2015届毕业生综合招聘会也落下帷幕。本学期,我校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共举办9场综合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近万个工作机会。下学期,我校还将举办以专业特色为导向的“星期二人才市场”招聘会,通过多样化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圆梦就业、幸福生活。厦门校区大学生创业园将于今年年底投入使用,这也是我校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又一重要举措。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