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创业园区 >> 园区资讯

我校举办“侨心向党·同心筑梦”——华侨大学台湾青年就业及创新创业分享会

作者: 发表于:2021-06-18



617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208室举办“侨心向党·同心筑梦”——华侨大学台湾青年就业及创新创业分享会。我校学生处相关教师、大学生创新创业园部分团队及其他对创新创业感兴趣的同学一并参加。

分享会上,入驻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的“闽台青创”团队成员徐圣翔向大家做了《厦门市出台的台青补贴政策》的分享。内容涵盖了厦门市对台湾青年提供的实习、就业和创业补贴,以及由华侨大学台湾校友会和闽台青创共同发起设立的纯公益组织“会通圆梦基金会”介绍,充分让在场青年学生了解了我们厦门市提供的各种对台福利政策,给台湾籍学生在实习就业创业等方面提供了对接渠道,现场同学也就互相感兴趣的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

据悉,我校创新创业园旨在为学生提供创新创业实践平台,以提高大学生创新意识和扶持大学生自主创业为核心目标,以服务性、示范性、创新性为工作开展原则,以创新成果展示、初创项目孵化、创新创业素质培养为功能定位,以探索“师生共创,内外融合”国际大学生双创园区为愿景,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素质拓展搭建实践平台,并为创新创业项目提供孵化、指导和帮助。定期开展相关专题分享会和开放日等活动,也是为我校境内外学生提供各种交流机会,最终提升我校境内外学生就业创业能力。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