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创业园区 >> 园区资讯

我校举办第二期“创享华园·我的创业故事”分享会

作者:陈冰蓓 发表于:2022-06-01

 5月31日下午,我校在侨缘•红色驿站举办“创享华园·一起向未来”主题第二期分享活动,华侨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泉州园区)创业团队参加活动。活动由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办。

本次活动由在园孵化团队“52团建”项目负责人陈伟超和“爱在西行”项目负责人汤丽桦做主题分享。他们以《捋好创业这条线》为题,通过介绍其所在的项目,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交流如何做到活动创新、品牌打造,并提出线的概念:以人生为单位去规划家庭线、学习线、职业线、健康线等,多线并行并发挥自己的优势。强调在创业这条线上,可以以项目为单位去做规划,明确自己的目标,提早制定方案并去实践。分享会上气氛活跃掌声不断,陈伟超和汤丽桦以自身经历鼓励大家积极投身创业就业道路,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的统一。

经过分享,同学们不仅打破了对创业就业的陌生感,还激起了投身就业创业道路的浓厚兴趣。本次活动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创业背后的故事,还为同学们建立良好的心态去面对未来的创业就业问题打下基础。


分享会现场

52团建项目负责人陈伟超做分享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