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通知文件

校园招聘:校园招聘合作办法报名汇总

作者: 发表于:2023-09-06


华侨大学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

服 务 指 南

2024年3月更新)


尊敬的校招合作伙伴:

华侨大学是1960年周恩来总理亲自批准设立的高等学府。学校学科布局文理渗透、理工结合、工管相济,是“国家重点扶植的大学”“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教育部首批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等级高校”和“福建省‘双一流’建设高校” ,学校直属中央统战部管理,由中央统战部、教育部、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建设,现有泉州、厦门两地三个校区。其中泉州校区以文商类为主,厦门校区以理工类为主。

2024年,预计我校将有本硕博各类毕业生八千余人,其中包括港澳台侨和外国留学生1200余人,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服务,现将学校有关工作办法予以公布,期待与您在华园相会!


一、专场校园宣讲

1)【线下宣讲】入校专场宣讲申请办法链接

https://bys.hqu.edu.cn/info/1006/29465.htm

本学期即日起接受预约,2024年3月1日起开放入校招聘。

注:各专业毕业生集中实习安排见附件1生源情况手册。

3月初毕业生总体返校占比约50%左右,清明节后、“五一”节后将迎来另外两次毕业生返校的高峰,请用人单位根据情况选择招聘时间节点。

申请通过者,学校将提供就业网、微信公众号、工作群、毕业生班群等全部渠道的协同宣传,申请者不必重复申请其他宣传。

2)【网络空宣】网络线上空中宣讲申请办法链接:

https://bys.hqu.edu.cn/info/1006/29465.htm

申请通过者,学校提供就业网、微信公众号、工作群、联络员群等渠道的协同宣传。

3)【学院宣讲】联合学院开展精准招聘

用人单位需求专业集中的,可联系学院开展针对性招聘合作,提高招聘效率和精准度,并可将相关信息发布给我们,通过学校平台进行协同宣传。

(4)【各专业生源情况及学院联系方式】

各学院2024届毕业生生源情况及联系方式见下文链接:

https://bys.hqu.edu.cn/info/1036/47076.htm


二、招聘信息发布

1)【发布推文】“华大就业创业”公众号招聘信息发布申请办法:

各用人单位可将招聘推文链接、海报随同营业执照等相关企业审核证明材料发邮箱:

xmbys@hqu.edu.cn

学校将根据招聘岗位情况和学生需求情况进行审核。通过审核者,其相关招聘信息将在“华大就业创业”官方微信公众号上转载宣传。审核时间1-3个工作日。

2)【官方网站】“华大就业网”招聘信息发布

点击网站左侧“用户服务栏”——“用人单位服务”——“发布招聘”,按提示要求填写相关招聘信息。审核时间1-3个工作日。

申请发布链接:

https://bys.hqu.edu.cn/jyxxtj.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113


三、大中型校园招聘会

学校根据用人单位及地方人才结构需求,可组织开展50-200家规模不等的综合性校园招聘会、行业性招聘会及实习就业招聘会、组团招聘会、网络招聘会等,欢迎各地人才机构与我们联络洽谈合作。

1)【区域性/行业性组团招聘会】

各地市人社部门、人才服务机构或集团公司如有组团进校招聘的需求,请另行来电协商。

2)【专题性组团招聘会】

大型集团公司、地方组织或人社部门、行业协会、第三方招聘服务机构需开展组团招聘,可与我中心联系举办分层次、分类别、针对性更强的组团招聘会。

3)【星期二人才市场】

以学院为主体开展的中小型校园招聘活动,主要集中在20243-5月举行,具体场次安排及报名公告将实时更新,请关注本公告或华大就业网。

A.华侨大学厦门校区2024届土建专场就业实习招聘会(举办时间24.3.12)

  报名公告https://bys.hqu.edu.cn/info/1006/59656.htm

B.华侨大学厦门校区2024届材料与化工类主题招聘会(举办时间24.3.26)

报名公告:https://bys.hqu.edu.cn/info/1006/60746.htm

C.华侨大学厦门校区2024届理工大类专场就业实习招聘会(举办时间24.4.2)

报名公告:https://bys.hqu.edu.cn/info/1006/61636.htm

D.华侨大学厦门校区2024年两岸大学生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2024届文科类、艺术类专场(举办时间24.4.9)

报名公告:https://bys.hqu.edu.cn/info/1006/60486.htm

E.华侨大学泉州校区2024-2025届经管文旅大类毕业生实习就业招聘会(举办时间24.4.9)

报名公告:https://bys.hqu.edu.cn/info/1006/60606.htm

F.华侨大学泉州校区2024届理工大类专场就业实习招聘会(举办时间24.4.16)

报名公告:https://bys.hqu.edu.cn/info/1006/62256.htm

G.华侨大学泉州校区2024届管理类专场就业实习招聘会(举办时间24.4.23)

报名公告:https://bys.hqu.edu.cn/info/1006/62426.htm

4)【综合性线下校园招聘会】

202310-12月,20243-5月,预计两校区将组织开展8-12场左右的校级校园招聘活动,每场展位100-200个,具体场次安排及报名公告将实时更新,请关注本公告或华大就业网。

A.华侨大学“乐业华园”主题实习就业招聘会暨福建省民营企业招聘周专场招聘会(举办时间23.10.12)

岗位汇总:https://bys.hqu.edu.cn/info/1006/51016.htm

B.2023年泉州市国企专场引才活动(举办时间23.10.19)

岗位汇总:https://bys.hqu.edu.cn/info/1006/52306.htm

C.集成电路人才专场2024届毕业生招聘会(华侨大学专场、举办时间23.10.23)

岗位汇总:https://bys.hqu.edu.cn/info/1006/52986.htm

D.厦门火炬高新区2023年秋季组团招聘活动 (华侨大学专场,举办时间23.11.7)

岗位汇总:https://bys.hqu.edu.cn/info/1006/54506.htm

E.职引未来-2023年福建省暨闽东南地区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举办时间23.11.15)

报名公告:https://bys.hqu.edu.cn/info/1006/53556.htm

F.泉州市2023年创业企业人才招聘洽谈会(举办时间23.12.21)

报名公告:https://bys.hqu.edu.cn/info/1006/57016.htm

G.华大暖冬“研”后线下专场招聘会,“职”等你来(举办时间23.12.26)

报名公告:https://bys.hqu.edu.cn/info/1006/57446.htm

H.华侨大学2024年泉州市国有企业“青春涌泉·筑梦国企”招聘宣讲会

岗位汇总:https://bys.hqu.edu.cn/info/1006/63396.htm

5)【网络招聘会】圆梦就业网络校园招聘会:

由学校组织举办的综合性网络招聘活动,具体场次安排及报名公告将实时更新,请关注本公告或华大就业网。

A. 华侨大学2024/2023届毕业生暑期就业实习网络双选会(23.6.15-23.9.15)

报名公告: https://bys.hqu.edu.cn/info/1006/43116.htm

B.“职”根八闽“就”等你来福建省高校联合2024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截止到23.12.31)

报名公告:https://bys.hqu.edu.cn/info/1006/50226.htm

C.华侨大学2023冬季厦门企业专场网络招聘会(即日起截止到23.12.31)

报名公告:https://bys.hqu.edu.cn/info/1006/56756.htm

D.华侨大学2024届毕业生“研后”专场招聘会暨“寒假暖心”系列助就业行动(23.1-24.3)

报名公告:https://bys.hqu.edu.cn/info/1006/57136.htm


四、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文科、商科、管理学类为主)

0595-22691552 贾老师、王老师

厦门校区(理工科、哲学、艺术类为主)

0592-6160358 杜老师、周老师、余老师


附件:华侨大学2024届毕业生生源情况及招聘联系方式

https://bys.hqu.edu.cn/info/1036/47076.htm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3年96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